英國風情家具

歐洲夢生活館 打造客製化歐風藝術家具


 

以引進歐洲宮廷藝術家具聞名的「歐洲夢生活館」,為了幫助國人實現夢想,把家裡打造成藝術城堡,在歐洲當地尋覓到長年為歐洲古堡生產正統古典家具的設計師,消費者只要和在台灣的歐洲夢設計專員溝通,並告知房屋格局與喜好的歐洲時期風格,歐洲籍設計團隊便能根據貴賓個人需求,打造獨一無二、專屬的客製化歐風藝術家具。


屬於文藝復興(Renaissance)時期風格的客製化歐風實木櫥櫃,經過一年多的設計規劃、手工雕刻製作,已經在今年6月引進台灣,正在中壢青埔的歐洲夢生活館展示。館長陳一方說,這是台灣古典家具業界首度和捷克籍古堡家具設計大師湯瑪仕合作,目前手邊也已有中悅等級的豪宅客戶在洽談全屋家具訂製專案,將來還會繼續對台灣的歐式訂製家具產業投下震撼彈。


進口訂製家具從設計、生產到進來台灣,少則數個月,長則一年,所需花費的時間與心力遠比台灣其他傳統家具工廠來得高。陳一方說,我們自許跟其他台灣家具行的不同,就是在過去的30年中,從義大利米蘭、法國巴黎、英國倫敦開始,親身訪遍了歐洲各國的知名家具品牌工廠後,嚴選正統的歐式家具家飾,直接引進台灣以直營店方式銷售,確保優良服務品質,而且以最實惠的批發價回饋給消費者,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愛好者,受到台灣設計師與網友推薦。這次推出尊榮訂製家具服務,就是要讓台灣喜愛歐風家具的朋友們明白,其實可以用合理的價格,買到正統歐式、高品質、細膩、耐用的歐風家具。


訂製傢俱從珍木成長、乾燥、設計、大師手工雕刻、多層次絲綢表面處理、直到海運送至台灣,通常都需要幾個月到半年的時間,這也是為什麼在台灣很難找到正統歐洲藝術家具設計師的原因。陳一方說,台灣其實有很多藝術家具的愛好者,但是市面上的產品都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,所以我們特別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,用外語和歐籍設計師溝通合作,不僅讓消費者可以選擇他們喜愛的風格,更可以在家具櫃體、椅背上加入專為他們設計的獅子、老鷹等家族圖騰、貴賓英文姓名等立體手工雕刻,無論送禮自用都很適合,賦予家具不可取代的獨特性,是可以長久使用的傳世家具。

工商時報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90903000503-260210?chdtv


英國風情家具 (新竹館)

歐洲夢生活館 (桃園館)

MAP